今年的功課:送【貼身的溫暖】到榮民之家(因行政人員反應不佳, 取消。)今年的功課:送【貼身的溫暖】到榮民之家日期:99年12月酒店經紀23日下午15:00地點:岡山榮民之家地址: 82445高雄縣燕巢鄉成功路1 號電話:(07)6161214 我們今年年底前(欲聖誕節前)準備送【貼酒店工作身的溫暖】到榮民之家。準備老人所需物品:厚襪、毛巾、香皂、牙刷、牙膏、拋棄式刮鬍刀、內衣褲、衛生衣褲、毛帽、洗衣粉、 酒店打工........如有意捐贈者請配合時間。已洽詢榮民之家承辦人,現金可開收據,物品由我們製作單據他們清點後簽收,一份我們留底。感謝酒店兼職名單如下:網友小艾及朋友  濃縮洗衣精八箱32瓶(4000ml)(因行政人員反應不佳, 取消。)我們去社會局找名單在親自探訪後長灘島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