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檔「X戰警」 遭盜拷網路大放送 更新日期:2009/04/05 09:49 還未上映的好萊塢院線新片「X戰警」第四集竟然遭盜拷,內容在 太平洋房屋網路流竄,還有10萬人下載,電影公司指 結婚西裝出這是未完成後製作業的毛片,也並不完整,也將網路影片移?租房子ㄐA並將訴諸法律行動。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第四集,拍攝過程狀況不斷,現在電 烤肉影院線正式上映前1個月,竟然發生影片毛片遭盜拷被PO在網路上,還被下載了至少10萬次,不過電影公司表示,下載 買房子 的版本並不完整,也未完成剪輯,更沒有音樂特效,對影片上映不會造成影響。 其實這並不是好萊塢電影提前曝光,2003年由李安所執導的「綠巨人浩克」 房屋二胎,就在上映前2星期,也出現在網路上,不過「X戰警」的網路版,要比上映的少了10幾分鐘,有人質疑是不是電影公司的人員,故意流出來的「半完成品」,在上映前試探?烤肉奕鶠C 「X戰警」系列的前3集,在全球票房高達11億美金,相當台幣360多億,可說是公司的搖錢樹,不過不管第四集的票房如何,這部電影造就了話題,未演先轟動。影劇刊物?澎湖民宿O者史蒂芬齊契克:「電影公司許久以來,在全力衝刺市場行銷。」 發行的電影公司,除了立即移除網路內容外,也請相關單位介入調查,並將依法律途徑處理這起事件。 取自>http://tw.news.yaho 591o.com/article/url/d/a/090405/8/1haet.html(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