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妻農藥殺夫 婆婆早遭「毒」手 更新日期:2009/06/18 02:55 陳權欣/竹縣報導 嫁來台灣的大陸女子文小娟,疑為圖謀夫家財產,五年前毒死婆婆沈李勤妹,今年三、四月再向丈夫沈春爐下手,兩次將農藥「加保扶」摻於早餐中給丈 長灘島夫吃。沈某送醫獲救被驗出身體中含有農藥劇毒,警方十七日將證據攤出,讓文女俯首認罪。 文女向警方供稱,她與丈夫感情不睦,在外 租屋另有男友,在這個家,她一天都待不下去。 圖謀家產 枕邊人兩度下毒 差點被毒死的沈春爐,則怪罪自己太過心軟,幾次親友告訴他「小心自己老婆下毒害你」 太平洋房屋他都聽不進去,直到警方搜出妻所買的農藥「加保扶」,他才驚醒,替他生了兩個小孩的枕邊人,竟然心如蛇蠍。 警方指出,沈春爐在四月十四日上午,吃過妻子文小娟(卅六歲、海南島人 西服)所買三明治後,隨即開車外出,途中發現身體不舒服且呼吸困難,勉強調頭返家,再由家人通知救護車送新竹國泰醫院救治。 醫師初步判斷是農藥中毒,後因病情惡化再轉台北榮民總院,經院方抽血化驗發現沈春爐 酒店經紀體內的農藥不是一般除草劑,係摻有「加保扶」劇毒成分。家屬認為事情不單純,暗中向竹東分局報案。 警方調查,沈春爐在三月十六日上午,也在吃了太太購買的早餐菜包後出現中毒情況,送醫住院,醫生根據症狀,告訴沈春爐說「 酒店兼職你體內的農藥毒物很嚴重」,但沈當時還猜想是他當天早上才噴灑過除草劑所致。警方取得醫院相關農藥成分報告後,展開調查,傳訊最有可能下毒的文小娟,但她矢口否認,還對天發誓,絕不會毒殺親夫。 發誓清白 櫃中發現加保扶 直到沈春爐的哥哥、親?土地買賣矷A趁文小娟帶著兩個小孩上台北榮總照顧丈夫,到沈春爐住家放置農具的櫃中發現可疑農藥,交由警方送農委會農業藥物試驗所,鑑定出農藥「加保扶」成分,經與榮總毒物科的比對吻合,案情急轉直下。 不爽婆婆 五年前痛下殺手 前天深夜警方突破文小娟心防,她供出下毒後,並帶著警 辦公室出租方到新竹市中央路一家農藥行查證,確定在這家農藥行買了「加保扶」,全案證據確認。警方一度懷疑本案還有共犯,但在偵辦期間監聽文女電話,發現與其男友無涉,下毒應為文女一人所為。 警方查知文小娟的婆婆沈李勤妹,於九十三年三月間過世,死因可疑,經警追問,文小娟坦承是她下農藥於婆婆 借貸所吃的中藥補品中,原因是嫁到台灣,婆媳語言不通,婆婆時常對她所做的事情指指點點,讓她很不舒服,於是毒死她。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4/1lgs0.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