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旁遇劫 1屋5人被綁搶光 更新日期:2009/07/01 04:0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5分鐘驚魂!鄰近桃園地檢署的桃園市正光街上 建築設計一處檳榔攤,29日晚間遭2名男子持刀、槍入侵 婚禮顧問,先威嚇檳榔攤老闆交出櫃內的現金2萬元,再反綁老闆等店內5人 婚禮佈置,從容搜刮屋內的香菸檳榔後離去。 鄰居嘆 住哪才安全 老闆5分鐘後掙脫繩索報案?居酒屋A但2名男子早就不見蹤影,昨天他仍不敢拉開鐵門做生意。鄰居感嘆,地檢署就在附近,桃園警分局也在600公尺外, 宜蘭民宿 警車經過頻率高,但歹徒根本不在乎,如果這樣都敢搶,還有哪裡不敢搶? 29日晚餐時間,2名男性搶匪戴著鴨舌帽刻意壓低帽 辦公室出租沿,未戴口罩,假意要買檳榔,突然就衝進檳榔櫃後方,其中一名嫌犯拿槍揮舞喝令,另一嫌則用開山刀抵住老闆腹部,要他交出檳榔攤櫃內的2萬元現金,都操?禮服x語口音。 警方說,歹徒行搶現金後,又把檳榔攤店內看電視聊天的另2名大人、2名小孩統統趕到檳榔櫃後,再拿出預藏的工業束帶把他們的雙手全反綁,讓他們背靠背坐在地上,臨走前 網路行銷還拿出提袋搜刮檳榔攤內的香菸、檳榔等物品,從容離開。 檳榔攤老闆5分鐘後掙脫報案,向警方供稱,他未與人結怨,也不認識2嫌。警方昨天從檳榔櫃等地方採得數枚清晰的指紋,將比對身分並調閱 買屋監視器畫面追查。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1/78/1m8c3.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