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盜案首開庭 陳銳不認罪 更新日期:2010/04/27 04:11 〔記者張文川/台 酒店經紀> 買屋85cc免費影片北 辦公室出租報導〕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經營職棒?保濕面膜掃銦A並夥同手下「黑吃黑」強盜賭金,士林地方法院昨天首度開庭,提訊陳銳同 融資時傳訊11名共犯,陳銳否認強盜,但賭博部分則願意協商認罪;其他11名共犯全都當庭表示願意認 建築設計罪,訊後統統交保或請回,只有陳銳一人被法官裁定還押。 士院昨天上午提訊仍在押的陳銳,同時傳訊11名共犯,還有1名共犯李世豪, 酒店打工因另案在宜蘭監獄服刑,日前才出獄,昨天未到庭,因他也是強盜罪被起訴求刑10年半的重犯,法官將開拘票拘提。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永慶房屋rticle/url/d/a/100427/78/24lx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銀行利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