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 劉莉┕陸緦駒低平髑笠餳ぷ鰨構惴旱囊餳餮腿轎壞娜褐諂酪椋險娌檎夜ぷ髦械耐懷鑫侍夂捅∪躉方凇�
  在征求意見形式上,採取“三個結合”。一是“面對面”與“背靠背”相結合;二是“個別聽”與“集體談”相結合;三是“走進群眾聽”與“組織群眾評”相結合,設置意見箱、網站征求意見欄等,努力拓寬征求意見渠道,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找準靶子,有的放矢。
  在征求意見內容上,以反“四風”為重點,把握“四個註重”。一是註重對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方面的總體評價;二是註重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三是註重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國家電網公司及公司實施細則和辦法的意見建議;四是註重對搞好公司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建議,以及其他需要反映的情況和問題。
  在征求意見的範圍上,把握“五個全面”。一是全面征求地方黨委政府、上級主管單位(部門)、發電企業、電力客戶對公司領導班子的意見;二是全面征求公司各單位對公司領導班子和成員,以及對本部各部門的意見;三是全面征求本部各部門員工對公司領導班子和成員的意見;四是全面征求本部各部門員工對本部門的意見、各部門之間相互征求意見;五是全面征求在職職工、離退休老同志、黨外人士等方面對公司領導班子和成員的意見。
  其間,共回收征求意見表1962份,彙總梳理提煉領導班子意見建議53條,領導幹部意見建議12條,對本部各部門征求意見63條。
  國網新疆電力公司註重領導帶頭,體現務實作風國網新疆電力公司教育實踐活動堅持領導帶頭,主要領導帶班子成員,上級帶下級,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帶頭開展學習,帶頭深入調研,帶頭解放思想,帶頭立行立改。
  一是帶頭學習。公司黨組中心組堅持個人自學和集體學習相結合,系統學習和專題討論相結合,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相結合,努力增強學習教育的針對性、實效性。為認真完成學習教育階段規定動作,切實保障學習質量,連續組織五次擴大集中學習,通過領讀文件、觀看教育片、中央黨校教授輔導講座、專題發言、討論交流等多種形式相結合,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政府相關工作部署和國家電網公司有關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自治區和國家電網公司黨組的決策部署上來。學習教育過程中,中心組成員聽得仔細,記得認真,對於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發揮領導模範帶頭作用和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對抓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改進“四風”,實現為民、務實、清廉的目標有了更強烈的責任,普遍感到群眾路線教育專題學習時間緊湊、內容豐富、深受冼禮、受益匪淺。
  二是帶頭調研。活動中,公司各級領導班子成員根據職責分工,共建立688個聯絡點,針對學習討論中查找到的問題列出調研專題,開展蹲點調研,加強分級分類指導,以上率下、統籌推進。公司領導班子成員每人對應兩個聯繫點,輕車簡從,驅車數千公里,深入聯繫點開展調研,深入工作現場慰問座談,面對面聽取群眾意見建議,指導聯繫點單位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  (原標題:國網新疆電力公司註重開門納諫,夯實整改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