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隨身碟公佈照片:
  俄軍開炮支援microSD烏民間武裝
  白宮發言人:普京在墜機事件中負新竹房屋有責任
  國際警察將進入現場為調查人隨身碟員提供保護
  據《今日美國報》報道,美國政府於當地時間27日公佈一系列衛星圖片,稱俄羅斯隨身碟軍方穿越邊境發射炮彈進入烏克蘭,以支援烏克蘭民間武裝,暗示俄羅斯參與烏克蘭國內衝突進入到新階段。馬航客機墜毀悲劇徹底讓西方與俄羅斯陷入“新冷戰”旋渦。歐盟25日加大了對俄羅斯的製裁,白宮發言人首次直接指責克裡姆林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與馬航客機墜毀有關,英國政要甚至建議“剝奪俄羅斯2018年世界杯的舉辦權”。
  美國指控俄培訓烏民間武裝
  美國一直指控俄羅斯武裝、培訓並資助烏克蘭境內的民間武裝。
  提供照片的一名美國高級情報官員要求不要公佈其姓名,以便能討論情報問題。美國國務院也公佈了此類照片。這些照片日期都顯示為最近幾天拍攝,但還不清楚那些炮擊發生在什麼時間。
  據報道,美國和烏克蘭官員7月25日指責俄羅斯加速向烏克蘭東部派駐軍隊,並部署火箭發射器和坦克等重型軍事裝備,加劇烏克蘭國內武裝衝突。
  俄羅斯當天則斷然否認美國“毫無根據的公開嘲諷”。俄羅斯批評美國為了保護自身盟友而“混淆烏克蘭局勢的真正原因”,並鼓吹“反俄的陳詞濫調”。
  25日,白宮發言人首次直接指責克裡姆林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與馬航客機墜毀有關。白宮發言人表示,有不少因素表明,客機是被俄羅斯軍人訓練出來的民兵武裝擊落的。他說:“客機是被地面導彈擊落的。我們確切知道,這一導彈是從民兵控制區發射的。因此,我們可以說,普京和俄羅斯人在這場災難中負有責任。”
  俄羅斯強烈反擊
  26日,俄外交部憤怒回應稱,“奧巴馬政府對烏克蘭衝突及其嚴重後果負有責任”。俄外交部同時表示:“美國政府在推行本國外交政策時越來越依靠公開的謊言。”俄上院國防委員會成員瓦列里·什尼亞金27日表示,美國政府直接指責俄領導人參與烏克蘭東部馬航客機墜毀事件,可以說這是西方與俄之間開始“艱難和漫長的冷戰”。
  緊跟美國步伐的英國副首相剋萊格甚至建議“剝奪俄羅斯2018年世界杯的舉辦權”。國際足聯明確表示,“體育和政治無關”,不會更改2018年世界杯的舉辦地。
  受製裁的俄羅斯猛烈抨擊西方。俄羅斯外交部26日回應稱,“歐盟再次在擴大製裁俄羅斯問題上迎合華盛頓”,造成的後果將“受到國際恐怖主義的熱烈歡迎”。
  MH17航班失事原因的調查工作有一些進展。據美聯社報道,27日,馬來西亞總理髮表聲明稱,“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理博羅代已同意國際警察進入現場。7月30日,將有部分馬來西亞、荷蘭和澳大利亞警察前往現場,為國際調查人員提供保護。 據中新社
  (原標題:美國公佈照片:俄軍開炮支援烏民間武裝 白宮發言人:普京在墜機事件中負有責任國際警察將進入現場為調查人員提供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