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科學統計,腹瀉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兒科主要疾病之一。秋季腹瀉多由輪狀病毒感染所致,發病時大多數寶貝會出現一些類似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癥狀,比如流鼻涕、發熱等,其中一些孩子還伴有嘔吐癥狀。
  這些癥狀出現後,孩子會不斷腹瀉。有的一天拉稀多達十多次,大便如水或蛋花湯狀。連續腹瀉後,出現脫水癥狀。Puractive益生菌教您如何預防腹瀉。
  Puractive益生菌預防寶貝秋季腹瀉妙招:
  妙招1 不要帶小兒到人多的公共場所去,避免接觸患兒,防止交叉感染。
  妙招2 註意日常衛生,食品應新鮮、清潔,變質的食物不可喂養寶寶;食具和玩具要註意消毒;保持飲用水潔凈;看護人都應養成洗手的好習慣;嬰兒要及時更換尿布。
  妙招3 保持空氣新鮮,季節交替註意腹部保暖,保持室內良好的空氣流通,能夠減少病毒感染的機會。同時要註意寶寶的腹部保暖工作。因腹部受涼會使腸蠕動加快,導致腹瀉。
  妙招4 註重日常護理,可每天服用1包Puractive bb-12益生菌粉,維護寶寶正常腸胃消化功能,殺滅有害病菌、平衡腸道菌群,有效降低腹瀉的發生機率,維護寶寶日常的腸胃健康。
  (資料提供/百兒安)
  咨詢熱線:
  800-830-3658
  400-678-6116
  官方微信號:
  Puractive
  天貓購買網址:
  http://rubaijinmy.tmall.com/  (原標題:9月開學季 寶貝秋季易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