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韓潔 全國新一輪“小金庫”專項治理行動正在緊鑼密鼓推進中。記者12日從財政部監督監察局瞭解到,目前專項治理工作已在中央部委全面鋪開。
  財政部12日還在其官方網站公佈了30多份政策文件彙編,作為此次全國開展嚴肅財經紀律和“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的政策依據。
  經國務院批准,財政部和審計署日前聯合發文,決定在全國開展嚴肅財經紀律和“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主要採取自查自糾和重點檢查相結合的方式推進。專項治理將於10月份基本結束。
  據介紹,各部門對專項治理工作高度重視,已迅速展開行動。如商務部辦公廳印發通知部署專項治理工作,要求各直屬單位和各駐外甲類經商機構組織開展好自查自糾、配合重點檢查以及整改完善工作,確保將專項治理工作落到實處。衛計委要求各部門把專項治理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制定具體工作方案,落實工作措施,認真組織自查,做到不走過場、全面覆蓋,自查面必須達到100%。
  (原標題:中央部委專項治理“小金庫”全面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