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11日報道,聖誕過後,與其把樹直接扔在路邊,不如用一個更加環保也更加有趣的方式來擺脫乾枯的聖誕樹,那就是帶著聖誕樹參加“木屑節”。
  就報道,每年聖誕過後,美國紐約公園局都集中回收聖誕樹,把聖誕樹打成木屑,而木屑的氣味也十分好聞。
  在紐約,每年的木屑節似乎已經成為了一個傳統,民眾把聖誕過後家中剩下的聖誕樹拿到全市的回收點集中回收,用於絞碎的機器僅僅十幾秒就能把一顆完整的聖誕樹絞成碎屑,而碎屑則堆在路邊,民眾也可以自行拿上一些,帶回家既可以當做香薰也可以用作肥料。
  回收點的工作人員表示,今年“木屑節”當日4個小時的時間內,他們回收了1000多顆聖誕樹,相比於去年來說,多了很多。  (原標題:聖誕樹不亂丟 紐約民眾參加“木屑節”支持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