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 生氣的時候…… 開口前先數到十;如果非常憤怒,先數到一百。美國政治家…托馬斯‧傑弗遜 有一對夫妻…… 非常疼愛他們五歲的兒子,而這個小男孩也很乖巧體貼,一家人和樂融融。 某天小男孩高興地對母親說:『今天是爸爸的?土地買賣秅憿A所以我為他做了一件事,想給他一個驚喜!』 『喔!你做了什麼呢?』母親好奇地問…… 小男孩得意地說:『我覺得爸爸的電腦很髒,上面都是灰塵,所以我?西裝陞L洗乾淨了!』『什麼!你把電腦拿去洗?』母親一聽,連忙跑到浴室…… 果然…先生最心愛的昂貴筆記型電腦整台被泡在肥皂水裡…… 母親連忙《撈》出電腦搶救,但電腦已經壞了! 酒店經紀 母親很生氣…… 把兒子臭罵一頓,小男孩覺得很委屈,所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父親聽到妻子的怒吼與兒子的哭聲,跑過來一探究竟。 看到還在滴水的電腦……他也愣住了,隨即臉色一沈! 小男 襯衫孩覺得…… 爸爸一定要生氣了,害怕地縮起脖子。 但父親冷靜了幾秒…… 深呼吸一口氣,接著拍拍妻子的肩膀:『電腦壞了就算了,別再罵他了!』 『怎麼可以不罵他?這台電腦不是你最心愛的東西嗎……』妻子仍氣呼呼地說… 酒店兼職 『妳錯了…電腦只是我第二心愛的東西。』爸爸眨眨眼睛接著說:『我第一心愛的東西,是妳跟兒子呀!所以我怎麼忍心看到妳生氣的樣子…聽到兒子的哭聲呢!』每個人…… 都能夠輕易的說出誰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個人可能是父母、孩子、伴侶… G2000 但奇怪的是…… 我們卻常常為了…《某些不是那麼重要的事,傷害了最重要的人》。 聽過一則故事: 一對母女本來感情很好,後來卻斷絕來往,原因是…… 她和姊姊出嫁的時間只差兩個月,但後來她卻發現,母親把祖傳的一對名貴玉鐲給了姊姊當嫁妝,自己卻什麼也沒 術後面膜有。 因此,她覺得母親不公平,和媽媽大吵一架,甚至也把姊姊大罵一頓,最後嘔氣不與家人們聯繫。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她心裡很清楚,自己其實早已經不生氣了,但她卻拉不下臉來,不知道…該怎麼給自己找個台階下…… 最後…… 她終於有機會與家人見面,但卻是在母親的葬禮上。 辦公室出租 她後悔地說……我竟然為了一對手鐲捨棄了親情,真是太傻了! 但儘管有再多的眼淚、再多的後悔,卻也來不及了。 幸福往往是我們可以把握的,但我們卻時常為了一點小事,把幸福拒於門外。 心靈小語:在生氣的當下……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氣得很有道理》非發一頓脾氣不可! 但我們事後卻時常感到後悔,而且 售屋網也會對我們所愛的人造成了傷害。 想追求幸福的生活,《冷靜》往往是不可或缺的…… 天使在夜裏哭,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娃娃在懷裏哭,教媽媽的心裏淹水的苦 愛人在夢裏哭,讓半夜的星星越來越模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