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比心 【97/5/28黑白寫】~將心比心 ←(點我) 網友問我:「為什麼我和我的同事們要如此辛苦呢?每天忙得那麼晚,而且星期假日也得出來 濾桶服務呢?」我只簡單回答一句話:「沒辦法, 襯衫要養活自己羅!」 這〝自己〞包括我們支會的會務運作,也包含要如何 室內設計找錢來發「專職工作同仁」的月俸。我們不像有上級或有關單位的資源,除專案指定捐款外,也有企 買屋業及民眾的支持力量,不需要像我們一切都得靠自己。 所以個人很羨慕他們,不用擔心經營的問題、也不用勞心經費 房屋二胎的預算,而且所負責的工作,根本和我的同事們無法相比,就連待遇也差個十萬八千里。所以我才會經常說要〝將心比心〞,如果做得不好,也 土地買賣請不要太過苛責。 昨晚我看見我們幾位姑娘們快要累翻了,連說話都沒有力氣。像她們那麼晚回家,又住得那麼遠,可是今早還是要早早就來到會館,要去旗山幫忙考試去,我?帛琉u能說她們真的很優秀,表現都那樣的盡職負責。 她們一個月也只不過領紅會兩萬多元薪水,做得事情卻又是好幾人的工作,個人身為業務主管,真的於心不忍,也對她們又敬又佩。如果沒有?關鍵字廣告o們的努力付出與犧牲奉獻,我想我們「高雄縣紅十字會」的業務發展,也不可能有這般的穩定成長。 八點要到了,我也準備要出門去接教練了,在要出發之前,特地寫了上面幾段,主要是表達此刻小弟內心誠摯的感謝, 租房子感激我們的同仁的用心,感恩有她們的大愛及……等,要感佩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了…. 7/5/28 (三)上班前于紅會 PS:要答謝同仁們,特地換個版面來致謝一下….. 幸運的方法 作者:淺見帆帆子 譯者:趙曉蕾  出版:馬可出版企畫所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