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製冰機者 陳軍)常開車的朋友,經常遇到渣車噴著黑煙,惡意搶道。常走人行橫道的市民,對闖紅燈的渣車也不陌生。在大渡口建橋園區寬闊的大道上,經常就能看見這樣的渣車。
  前天下午4點,大渡口建橋工業園區A區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滿載土石方的重型貨車一頭撞在一輛滿載啤酒瓶的大貨車尾部,膠原蛋白事故造成兩輛貨車側翻在地,兩名駕駛員不同程度受傷。其中,運載土石方的貨車駕駛員傷勢嚴重。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援被卡在變形駕駛室的司msata機時,路邊還有一些路過的市民在圍觀。
  眾目睽睽之下,另一輛滿載土石方的渣車又呼嘯而過,絲毫不理會路口搜尋行銷已經亮起的紅燈。
  昨天上午,重慶晨報記者再次來到事發地裝潢附近,在半個小時的連續觀察中,發現有4輛大貨車衝過紅燈,其中一輛車尾的車牌全是灰土,根本看不見。
  “我還看見過車尾沒有車牌的,出了車禍,它跑了都沒有辦法。”家住楊家坪的李正剛在建橋園區上班,上半年,他在毛線溝轉盤被一輛渣車撞壞車門,對方根本沒有停下,加起油門跑了。
  李正剛指著行行橫道線說,“如果晚上有下夜班的工人跑過,這些車闖紅燈撞了人會停下來嗎?”
  李正剛說,雖然市政對渣車灑漏有規定,也經常設卡檢查。但是路上行駛的那些野蠻貨車,很多時候就是仗著自己車尾的車牌很難看清,敢於闖紅燈。他建議這種貨車的兩邊車門或車身,也應噴塗明顯的車牌或公司名字。
  對付這種渣車,你還有更好的辦法嗎?請打進重慶晨報966966公眾服務中心熱線支招。  (原標題:大貨車車牌難看清
橫衝直撞如何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