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今年聖誕、新年節慶前夕,紐約法拉盛華人快遞店部分業者表示,今年節慶期間業務十分繁忙,而奶粉及母嬰用品仍是當中最熱門的郵寄品。
  位於緬街近櫻桃街的華人心心母嬰用品快遞店負責人表示,年底起一直到農曆新年,快遞公司都非常繁忙,最普遍的三類貨品為美國奶粉及母嬰用品,包包及保養品,其中因應近年大量郵寄奶粉的需求,快遞店更需開設“奶粉特快專線”,公司每天接收郵寄奶粉量占總生意額近四成。
  平安夜當日法拉盛市中心仍不少快遞店開門營業,趕往寄包裹的李先生表示,華人快遞公司相比美國的郵政總局、UPS、Fedex,收費較為便宜,因而長期都使用這些快遞公司。
  另一名寄包裹的王小姐表示,常常因為語言問題,填寫投遞單時會有困難,擔心可能會影響投遞速度,“所以我喜歡來這裡,可以講中文,很方便”。(陳潤芝)  (原標題:紐約華人快遞生意紅火 奶粉及母嬰用品最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rqbcdbhuz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